【無題】深紅02

帶大家逃離之後,小優非常不服拋棄紅蓮這項命令,在無視筱婭的阻止一次吞下二顆藥丸之後,鬼雖然暴走、意識幾乎幻滅,他卻還有一絲意志--我要去救紅蓮。

他轉身就衝回了剛剛才逃離的危險區域,小優是紅蓮帶回來的孩子,對紅蓮來說,不管他再怎麼麻煩,他都像是弟弟或是兒子一般的存在。而對於不斷失去家人的小優,給他生存目標、教他生存方法、劍術的紅蓮--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絕對是個舉足輕重的角色。

總的來說,才剛脫離險境的眾人,又必須為了小優和可能被救出的紅蓮陷入危險。

當時來找小優的米迦樂已經抵達名古屋市政府,他踏進幾乎已成廢墟的建築,除了屍體之外他只在某個類似辦公室的房間裡找到了克羅里和他的兩位隨從,還有一個在第一次遇見小優時,被他刺穿胸膛的人類。

----似乎叫做…紅蓮?小優好像是怎麼叫他的。

他的雙手被反綁,半蜷曲的倒在地上,地上還有斑斑血跡。

'似乎快死了…'

“哎呀~這不是米迦君嗎~你怎麼會來這裡~?”

“…這傢伙…”米迦淡淡地看向紅蓮,表情沒有任何一絲波動。

“啊~這人類是指揮官喔~我正想辦法從他嘴裡套出情報呢~但是好像都不怎麼有用就是了~”克羅里一手抓起紅蓮的頭髮,不管紅蓮吃痛的表情,像是領小狗一樣幾乎把紅蓮從地上領起來。

“…你…是…”似乎是因為多了一個聲音,紅蓮吃力地張開眼睛。

“啊~終於說話了~米迦君~他好像認識你欸~”

“……”

“這是他從被抓住到現在的第一句話欸~”

餘音未了,一聲巨響轉移了大家的注意。

“啊啦~還有人類嗎~”他看了看紅蓮,“嘛~米迦君~這個人類就讓你看著吧~雖然很麻煩但是如果是你的話搞不好能套出什麼來呢~”他將紅蓮丟向米迦所站的位子“走吧~馮~貝琪~”

走掉了……

“喂…你…咳咳…是…米迦…對吧…咳咳…”紅蓮艱難的抬起頭,想和眼前的人…不對,吸血鬼搭話。

“小優在哪裡?”

“哈哈…果然…優那傢伙…我讓同伴…咳咳…帶他離開了…咳咳…”

“你是小優的什麼人?”

“還真是…一直繞著…優…打轉呢…”

“回答我。”

“那傢伙從吸血鬼的城市逃出來之後…是我找到他的…也是我在…照顧他的…”

“所以你就利用他,做人體實驗嗎?”米迦蹲下身,掐住紅蓮的脖子讓他和自己的視線同高。

“咳!”

“不用想掙扎了,這個距離在你拿到武器之前就會先被殺掉。”

“哈哈…暴露了嗎?”

碰!又是一聲巨響。

紅蓮很清楚那是什麼聲音--吸血鬼被殺掉的聲音。

“哎呀…搞不好會得救欸…欸?”紅蓮淡淡地將眼神飄向敞開的大門,卻意外的看見一個人影飛了過去。

--白色的、紅頭髮…克羅里?!

“克羅里大人!!”不知道是哪個隨從的驚叫聲,隨後又是一聲爆炸聲。

--啊,猜對了。

'紅蓮!!'空洞的嘶吼聲,紅蓮卻能依稀聽出是誰的聲音。

“優?!咳!”下意識的將心裡想的喊了出來,卻引來脖子的一陣緊縮。

“你對小優做了什麼?!為什麼小優的聲音會變成這樣?!”大腦被憤怒與焦急充斥的米迦,更是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咳!!什、什麼…都…咳…沒、沒做…”不妙,要缺氧了…紅蓮加快了掙脫的速度。

“騙人!!”

“我…咳…一、一直…都在…這、這裡…”意識開始渙散,感覺自己就快交代在這裡的當下,第一個浮上腦海的,不是自己喜歡了十多年的真晝,而是那個一頭白髮、有著一雙吸引人的藍色眼睛、臉上永遠都掛著笑容、喜歡抱著自己睡覺、整天說著'我喜歡你喔,紅蓮。'的那個柊深夜。

啊啊,突然好想見他…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