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深紅 04

“少、少將!!前、前方出現一個貴族!!”


“衝過去!!以我們的人數,能贏!!”


--啊,就是他。


米迦一個瞬步,直接來到深夜面前。


“!!”眾人瞬間備戰。


“'抱歉。'”面無表情,但眼睛卻直直的看進深夜的眼。


“欸?”對於眼前吸血鬼的話,深夜完全沒有頭緒。


“我是來傳話的。剛剛那是那個叫紅蓮的人類要我跟你說的。就這樣。”語畢,米迦腳下一個施力,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眼前的白色身影離開之後,深夜膝蓋忽然發軟,重重地跪了下去。


他懂了,他懂了紅蓮想表達的是什麼。


“少將大人!!”


“紅蓮你…”不去理會部下的驚呼和關心,深夜將手掌蓋上雙眼,聲音竟有些哽咽,“你這笨蛋…不要死啊…”



兩個月後,任務中的原   一瀨紅蓮隊在距離名古屋一個縣市外的群馬發現了穿著黑色襯衫的紅蓮---瀕臨死亡的倒在路邊,脖子上還有兩個小孔---這是被吸血鬼吸過血的證明。身上的衣服似乎是吸血鬼的。


紅蓮的身體冰冷,臉色慘白,雙眼緊閉著。身上的新舊傷痕刺痛了所有人的眼睛,如果不是因為還感覺的到一點微弱的心跳,深夜都要認為他死了。


他是自己逃出來的,還是因為沒了利用價值被吸了血後當作屍體扔出來的,沒有人知道。


深夜他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帶著紅蓮回到新宿的暫時基地急救。


在急救過程中,紅蓮的心跳停止了2次。


或許是因為長期沒有接觸自己的鬼咒裝備,紅蓮的復原情形並不理想。脫離危險期之後,他們將紅蓮轉到了醫療設備較為完善的關東總基地---那個,暮人拋棄三百多同伴後前往的地區。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