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深紅12

“那,我就走這邊吧~”


“等等,深夜大人!請不要單獨行動比較好。”


“我沒問題的啦,而且美十你們,明明就很有壓力,不是嗎?”


“唔…”


出發前深夜無意識顯露出的殺氣毫無疑問的給了所有人莫大的壓力。找到紅蓮時所有人都在場,出手術室時也是。不要說他們,連整個月鬼組的人都想讓那些吸血鬼痛苦不堪的死去。只是,整個月鬼的殺氣和剛剛深夜所顯露出的卻是天差地遠。


“儘管如此,還是請您不要單獨行動,如果您出了什麼事,我和小百合怎麼和紅蓮大人交代。”


“對、對啊!深夜大人,如果你出了什麼事,紅蓮那傢伙要怎麼辦?一個人也好,你就帶我們其中一個人一起去吧!”


“…那…你們有誰能單獨解決一隻吸血鬼的?”


“……”

“……”

“……”

“……”


“…沒有,對吧。”


“如果說,我帶了你們其中一個人走,結果後來被吸血鬼有意分散了怎麼辦?群體行動的其他人可能會活下來,然後跟著我走的那個人會死。”


又是沉默。


“然後,群體行動的其他人有極大的可能會因為人數過少導致全員重傷或是死亡。到了最後可能就只會剩下我一個人能活著回去。”


“但是…”


美十還想繼續說下去,卻被深夜硬生生的打斷。


“沒有可是,我就往這走了。不准跟上,這是命令。”


“深夜大人!!”


“我答應他了,最晚九點就會到家。”


“欸?”


“所以,趕快去偵察吧,我不想晚回家。”


“是、是!!”


過了許久,美十突然大喊一聲。


“啊!”


“怎、怎麼了?”


“剛剛深夜大人說的…”


“怎麼了嗎?”


“我們…不是應該要避免正面交鋒嗎…五士在不就簡單了嗎…”


“……”

“……”

“……”


“…只要他能依約回來,我才不管這麼多。”


“…小雨好帥…”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